{{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為什麼自行車愛好者,在每場挑戰中耗盡所有氣力,卻依舊滿腔熱情的接受下一次的挑戰?這份熱情是局外人無法理解的,只在每位自行車愛好者的靈魂根深柢固。如果你有機會與曾經橫越阿爾卑斯山,甚至任一座高山的車手聊天,你便會發現他們眼裡閃爍的光芒,以及談話時按捺不住的激動。這是因為,他們的魂,已經飄回攻頂的那刻了。

對於越野車手來說,沒有比橫越阿爾卑斯山更震撼人心的挑戰。有些人是為了一睹路上美麗的風景,有些則是想探尋歷史的軌跡。途中有長的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也有陡峭的讓人想放棄的路徑。最終,也是唯一的限制,就是時間與氣候。
為了在一年中僅允許挑戰的夏季完成夢想,車手們必須做好充份的準備,才能實現心目中那場完美的探險。


最終目標無非是成功登頂,但在那之前,最大的難關就是避免埋頭盲目趕路。隨著暖身的過程,時間與空間逐漸遠去。離開出發的山谷,遠離房屋、人群,海拔攀升,終於,完全脫離文明世界,進入自然的領域。隨著景色緩慢移動,感官漸漸甦醒;在青青草地上悠閒咀嚼的奶牛,空氣裡瀰漫的森林氣息,灑在肌膚上陽光,一切如此怡人。
扣人心弦的美景鼓舞著車手踩過一個又一個轉彎。凡騎經此地的人,心中必定對這條道路開拓者滿懷感謝之情。

路途中,一段五公里的水泥路,是此行最大的挑戰。多年來,因冬季冰雪積壓,道路表面非常粗糙難行,提醒了我們,在山中,自然才是真正的主宰。此外,車手們也須面對心理上的挑戰、克服肉體上的疼痛。越靠近山頂,路越難行,我們的速度也越來越緩慢,加上天氣變化極快,腿部的肌肉傳出燃燒、撕裂般的疼痛。


對登頂的渴望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動力,還是測試自我的極限?抑或兩者皆是?車手們懷抱著成功登頂的願景,無非就是想達成不凡的成就。此時,山頂的低溫使我們清醒,為我們注入新能量,將我們往頂峰推進。


意志力推著每位車手前進,甚而突破過往無法想像的極限。或許,意志力就是引領著車手持續回歸、挑戰不同高山地形和自我極限的幕後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