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aloja將古老的DIALAS傳說賦予新生命

Maloja將帶你認識阿爾卑斯山的高山神話!

DIALAS,從Ganes到Salige,關於“女精靈”的神話跟寓言遍布整個阿爾卑斯山脈。她們生活在湖泊和河流、草地和森林、洞穴和懸崖,冰川和山脊上。DIALAS就像大自然的守護者,保護著動物、植物,幫助人們,提供他們的生活的智慧、豐衣足食。

 

這些相似的傳說圍繞著各個阿爾卑斯山地區,一遍又一遍地被傳誦著,令我們深深著迷。他們都傳遞著非常重要的價值觀:適度、尊重自然、誠實、腳踏實地、保持信念。這些信息激發並引導我們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

 

同樣發跡於阿爾卑斯山脈的Maloja,一直以來也秉持著DIALAS的價值觀,將這些理念與生活態度設計在他們的產品上。今年,就讓著Maloja帶你探索他們的根源-阿爾卑斯山!

從2004年成立以來,Maloja每一年都會帶來新的故事,至今也收藏了14個完全不同的主題。2019年,我們也推出第15個系列-DIALAS,讓我們從細節去探索阿爾卑斯山的高山神話!

 

“阿爾卑斯山傳說”這個主題已經在我們心裡盤旋了好一段時間,但當我們試圖串起整個故事時,卻總是遇到一些問題。直到我們得知SALIGE、GANES和DIALAS的傳說,這些傳說是關於山脈、植物、動物和生活價值,而價值觀對我們來說,直接且深刻。

當我們圍繞著DIALAS傳說去發想、創作這一系列產品時,我們更加重視所使用材料,產品與自然環境的關係,而堅持價值觀是DIALAS系列最重要的指標。

 

當我們越深入DIALAS的傳說,將更多DIALAS的精神價值,投注到我們正在創造的產品。我們非常享受過程中的樂趣,也證實了付出的這些心力是值得的。

 

2019年“DIALAS”將帶給你耳目一新的感受。

 

蜜蜂

蜜蜂看似渺小,卻是自然生態平衡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我們希望讓蜜蜂在整個DIALAS系列中嗡嗡作響:運用刺繡、或印刷的方式,讓它們在DIALAS中無處不在。

自然界的守護者

DIALAS是動植物的守護者,他們教我們仔細觀察。我們從研究中獲得的靈感在整個系列產品中成為基本的視覺參考。

水,森林和山脈

水,森林和山脈是DIALAS主要的三個棲息地,是整個系列中反覆出現的主題。你可以在產品上的貼片、插圖和刺繡上發現其蹤跡。

大自然的色調

陽光燦爛的日子,在一個涼爽的湖泊或沿著小溪,盛花滿開的大草原,陡峭的岩石,暴露的山脊和陰涼的森林分散在萎縮的雪原或新月亮的黑暗中,一片松樹隨風搖曳的壯觀景象天氣。從這些影像中收集的顏色組成DIALAS系列的色彩。

手繪

我們的設計師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腦上,特別是在DIALAS系列的開頭。運用鉛筆,蠟筆和速寫本,有時會繪製具體的模板。剛開始只有模糊的想法,過程中總會繼續進行更多的繪畫跟創作,最後,栩栩如生的鉛筆劃、水彩藝術和大膽的字體逐漸栩栩如生。

此外,我們也運用拓印,從山上收集植物,利用手工印刷的方式,不僅可以看到植物的輪廓,還可以看到它們的細緻結構。

注意細節

DIALAS系列,乍看之下可以看到許多剪裁和打印,但若仔細觀察,這個系列中還有一些值得關注的小細節 -提供溫暖的放射狀的陽光、或是作為旅行幸運符的四葉草。

 

編輯 / 亮

此分類沒有商品

更多當季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