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ALOJA 主題

山中之人
- MOUNTAIN PEOPLE -

「在山中到達一定高度後,人與人間的社會差異界線也逐漸模糊。不論來自何方、坐擁財富多寡或個人成就的高低,在大自然前,眾生平等。」

「山中之人」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個主題合作系列,但或許是個人最有共感的一個,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系列的主題是關於連結,

這也是多年來我對 Maloja 或其周遭人事物最為著重的關鍵,當然對我個人及公司創辦人的身分來說都也是。對我來說,緊密連結最強而有力的象徵就是「山」。

它讓我們輕鬆地了解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並且在行進的過程放下那些其實不是必要的事物。

「山中之人」最重要的莫過於彼此間的聯繫,我和Maloja 團隊是這麼理解的。

-MALOJA 創始人 PETER RÄUBER;CEO

染山霞

- ENROSADIRA -

在陽光與峻嶺交會的早晨或傍晚,他們彼此構築出令人驚艷且色彩斑斕的壯麗景觀:山頂光。在義大利南泰洛地區的拉丁人用一個音調十分優美的詞彙形容山頂光,Enrosadira。在山頂光如此常見、山頂巨石顏色光彩明亮的這個地區,有這樣的名字也不那麼讓人意外了。

Enrosadira系列的創造不僅是源自這個瑰麗景致的啟發,更來自於內心的感受。它帶來的平靜與靜謐的感覺,讓觀賞者內心湧出自信與力量。

森林的靈魂

SOUL IN THE WOODS

“ Soul in the woods” 是Maloja創立之始的第一個主題。對我們來說, 這個主題永遠代表我們熱愛的- 在生活中擁有探索戶外、自然的態度。一起共度愉快的時光。並且, 開創自己的道路- 直到永遠。

 

Soul in the woods 不只是我們第一個系列的主題, 更加陪伴我們超過 15 年。已經成為Maloja的標語和我們做每件事情的指導原則。持續地提醒我們從哪裡來, 如何開始, 什麼是重要的以及我們的堅持。我們始終希望在專業和進步中保持一件事:靈魂。

Laya 山之所在
Where The Mountains Are

雷龍之地、神的碉堡、好運之所、不丹有許多名字及面貌。喜馬拉雅山最後一個王國依然保有其獨特之處,居於西藏與印度中間,已沈睡幾個世紀,與世隔絕,自從1970年,開始跟外界接觸後,許多事情已經改變,但是許多原有的價值觀、傳統,以及原有的生活方式依然保留至今日。

DIALAS傳說

阿爾卑斯山傳說”這個主題已經在我們心裡盤旋了好一段時間,但當我們試圖串起整個故事時,卻總是遇到一些問題。直到我們得知SALIGE、GANES和DIALAS的傳說,這些傳說是關於山脈、植物、動物和生活價值,而價值觀對我們來說,直接且深刻。

當我們圍繞著DIALAS傳說去發想、創作這一系列產品時,我們更加重視所使用材料,產品與自然環境的關係,而堅持價值觀是DIALAS系列最重要的指標。

The Alpan Way

喧鬧、繽紛、繁華,是我們對東京所預期的樣貌,但抵達時,安靜、平和的機場,瞬間瓦解了我們的想像。柔和的色調、鋪著地毯的地面、人們低聲交談,一切事物近乎無聲而充滿制序的運行著

Beyond The Mountains

敘述山中的精神是可以超越山本身,並帶給曾經探訪山林的旅客強大的能量,在旅程結束後,透過Maloja的設計,這份能量與心中的感動帶回原本的日常生活。

Rock & Roll

ROCK N’ROLL不只是單純的音樂標語,同時也是我們品牌系列產品的精神與主題。以搖滾作為標語,每天激勵著我們。


ROCK –代表石頭與巨岩和我們之間產生的共鳴,因為它們象徵著在自然野地裡的戶外活動愛好者,都該像在家裡一樣的自在。
ROLL – 象徵自由與運動,透過各種形式的單車圖騰,無論是山地自行車、公路跑車,甚至是搭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