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生活在喜馬拉雅山的人們說山是地球與天堂的媒介

山的力量無窮無盡,具有渲染力。每個人都有權力擁抱山給予的能量。站在山頂的瞬間,山間遼闊的景致帶給我們平靜的自由感。

生活中的鎖碎日常、沉重的責任,只要一進入山裡,都變的極為渺小。簡單的事物,都輕輕地刷上了明亮的色彩。就像你每天攜帶的小零食,當你站在山的最高峰,它會突然在你的嘴裡化出新的滋味。

 

Beyond The Mountains 的主題是敘述山中的精神是可以超越山本身,並帶給曾經探訪山林的旅客強大的能量,在旅程結束後,透過Maloja的設計,這份能量與心中的感動帶回原本的日常生活。

 

深入探索Beyond The Mountains 系列,我們回溯到摩登文化,並重新定義成大自然與山林的時代。在山林旅遊最興盛的70年代,人們將思維重新定調,將保護環境山中文化緊緊相扣在保育深山等於保育下一代永續旅行成為每一次的戶外探險的出發點-尊重、理解、保育山的傳統與生活在那裡大小居民。

 

這一系列大量採用野外與自然的元素,更將地方人文與1970年代的風格打扮帶動這次的攝影與設計。阿爾卑斯山的傳統色彩、印花與圖騰拼湊了這次的系列就像1970年代的顏色與條紋。我們設計了阿爾卑斯山的草地印花,同時創造了一個新的蠟染技術,將過去的時間賦予的靈感,轉換成屬於Maloja的獨特言語。

 
 
 
 
 
 
 
 
 
 
 
 
 
 

運動與戶外活動是很享受的。結合完整的機能性與亮眼的外型是我們每日的主要動力。我們的旅途是扎根在戶外運動的衍生,並帶動著我們對運動的愛與團隊勇於冒險的好奇心。

 

 

經典的扎染技術是使用扭轉和螺旋的方式,將布的樣子透過染劑創造出獨特的樣式與花樣。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技術可以呈現嬉皮的和平意識,追逐自由與創造力,帶領出嬉皮最初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