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改造再製設計

「美」並不是由大眾定義的。
正巧相反,某物是垃圾還是有價值有用處的物品,取決於我們自身的觀點和感受。

 

多年來,改造再製計畫持續使用各種新、舊物品和廢棄物,
將他們結合後設計出新造型或服裝,而成果總是獨一無二且令人驚豔,
這對於像Maloja這樣的戶外品牌來說幾乎是很難執行的。
但我們能否基於這種開創性的理念,以不同方式展現我們的企業責任,並不僅止於產品的銷售?

在 GOOD MORROW 系列中我們開始嘗試一些新的做法,
就是將隨意丟棄的物品回售再創造出新作品,
這個理念就是『改造再製』。也意味著這次我們沒有從大自然中的相關形狀和顏色汲取靈感,也沒有為了尋找創意動機遠赴異地。
GOOD MORROW 系列的設計來源是由空瓶、噴霧罐、罐頭、鋼筆、繩子和無數廢棄物品研發而來的,
這些廢棄品都是我們和Maloja Pushbikers 專業自行車隊運動員在前往總部的途中從灌木叢中取得的。

其中許多物品都很骯髒且毫不起眼,
但當我們準備開始再創造這些物品時,
才意識到:是地方造就了垃圾!
這些物品透過數位設計電腦和投影機可以清楚呈現的形狀和圖樣。
我們看見各種顏色和對比,
也看到不同思維可以重新定義是廢棄物產品的新用途,以及新的可能性。

GOOD MORROW 展示了廢棄物品如何轉變成令人興奮和意想不到的設計靈感來源。
而創作過程也令我們注意到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可能被匆忙隨意丟棄的物品,我們對此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