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19年 DIALAS

阿爾卑斯山上的高山神話

 

2019年Maloja將帶你認識阿爾卑斯山的高山神話!

DIALAS,從Ganes到Salige,關於“女精靈”的神話跟寓言遍布整個阿爾卑斯山脈。她們生活在湖泊和河流、草地和森林、洞穴和懸崖,冰川和山脊上。DIALAS就像大自然的守護者,保護著動物、植物,幫助人們,提供他們的生活的智慧、豐衣足食。

 

這些相似的傳說圍繞著各個阿爾卑斯山地區,一遍又一遍地被傳誦著,令我們深深著迷。他們都傳遞著非常重要的價值觀:適度、尊重自然、誠實、腳踏實地、保持信念。這些信息激發並引導我們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

 

同樣發跡於阿爾卑斯山脈的Maloja,一直以來也秉持著DIALAS的價值觀,將這些理念與生活態度設計在他們的產品上。 今年,就讓著Maloja帶你探索他們的根源-阿爾卑斯山!

<更多DIALAS系列故事>

編輯 /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