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第二部分:大自然中找到的工具

帶著單純的意念用創造性的方法工作是Maloja的理念。如同我們選擇走自己的路-一直到永遠。在創造“Soul in the Woods”系列時,我們記住了這些價值觀以及從第一天開始對我們而言很重要的事情:注意細節。我們還希望將森林中群體的生活帶回我們位於巴赫的公司總部。因此,我們邀請了我們的朋友馬丁和托馬斯·波肖科(Martin and Thomas Poschauko)一起合作,從我們搜集豐富多彩的天然素材中創造出全新的設計理念。

 

迷失於創造

我們的設計師在電腦上花費了大量時間。這是為什麼他們對開發新系列的兩天“動手作”感到更加興奮的原因。剪裁,繪圖,打印,放置天然素材並不斷重新排列,有時會有特定的想法,有時則對任何湧現的事物持開放態度。 “紡織會議”是我們兩個研討日的名稱,因為基本上可以自由織就自己想要的東西。最後,看似完全瘋狂的想法成為新系列的開端。

仔細看

乍一看,許多設計元素都很清晰。但是,有一些需要近距離觀察才會被欣賞。研討會中想出的一些細節只有在再次查看時才能發現,  例如由蕨類植物製成的山林版畫。以山松針編排出的“ Maloja”印花。結合了所有由森林發現的素材的圖騰:山毛櫸,堅果,漿果,花朵,松針,堅果...

 

物理到數字

馬丁和托馬斯·波肖科(Martin and Thomas Poschauko)是模擬和數位世界的專家。在與他們合作的兩天的研討會中,我們學習更多的新方法和技巧來精進自己的風格。與兩位設計師交談總有啟發。謝謝你們,我們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