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第一部分:走進森林

新年,新主題。從第一天開始,這就是Maloja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自2004年以來,我們成功地創造了16個全新並具有廣泛主題系列的原因。在我們的第17個系列“Soul in the woods”中,我們已經完全沉浸在森林及在森林中共同生活。

為了從最真實的意義上接近這個主題,我們希望能做更多,不僅僅是在網路上和書籍中進行研究或參加演講。對我們而言,是能夠體驗森林的“靈魂”。而最好的地方呢?森林。我們到辛特湖(Hintersee)的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Berchtesgaden National Park)和魔幻森林(Magic Forest)的旅程不僅內容豐富而且緊湊。更重要的是,使我們看到了從未見過的連結和事物。

 

自然的連結

我們聽說和閱讀過很多關於森林中的生態。關於合作與共存,團結與群體。國家公園導覽員約亨(Jochen)用一小組樹木向我們展示了“森林系統”實際上是多麼聰明和協作。乍看似乎只是棵被綠意所包圍的樹木,原來是個活生生的群體。杜松用刺針保護其他樹木免受野生動物的咬傷。同時,它為藏在地下的老鼠,兔子和鳥類提供了住所和保護。這只是許多例子中的一個...

改變視角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視角問題”。但是,以“另一種”方式看待森林確實是值得的。靜靜地坐在那裡,從正前方開始觀察樹木的型態及結構,逐漸放寬視野,到下一棵樹的型態,再到下一棵樹,再擴大十米。即使在地面上,也有多種不同的形態, 與樹梢相比。當您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森林時,您會真正地看到它的本質:純粹的多樣性。

森林的色彩

從遠處,森林看起來像塊綠色、棕色和灰色的土地。仔細觀察後,您會發現由由森林所組成的馬賽克。森林中有無數的顏色和陰影。在這裡我們可以找到所有可以想像到的細微差異:草綠色,苔蘚綠色,葉綠色,地衣綠。野莓紅,接骨木紅,玫瑰果紅。夏枯草花紫,薊紫,越桔藍。枯葉棕,樹皮棕,雲杉錐棕...

色彩捕捉

 

我們帶了一個精密的掃描器, 希望新系列所使用的色版盡可能與森林的原始色調符合。這個設備使我們可以掃描任何素材並確定其確切的色值。但是直到進入森林,我們才知道掃描器只有在連上網路時才能使用。我們必須在狹窄的山口使用微弱的手機訊號。